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发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发布

2023-04-14 15:17 来源:国家保密局官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于近日面向全社会发布了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公益宣传海报。

保密公益宣传片通过展示“旅游风景照”、“实验加班照”、“会议记录照”、“军车偶遇照”等4个常见的拍照情景,指出看似平常的镜头可能会泄露军事地点、实验数据、会议记录、武器装备等涉密敏感信息,意在提醒社会公众稍有不慎失泄密事件就会发生在我们身边,倡导大家紧绷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家国之安。

保密公益宣传海报(一套3张)分别为《中国结》《保密春风进万家》《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直观地警示我们,要像中国结一样,团结一心保守国家秘密,戮力同心共铸伟大梦想;要让保密理念深入千家万户,让保守国家秘密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自觉行动;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做到“守口如瓶、防意如城”。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