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04-17 11:33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当天上午,铜仁市碧江区联合在锦江广场举办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人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安全知识,各参展单位均设立安全知识咨询台,为广大市民提供咨询服务。本次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切实为推动桃源铜仁、美丽碧江的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氛围。

区公安分局、区林业局、区保密局、区自然资源局、团区委、区农业农村局以及妇区联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崔磊)

责任编辑:杨亚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