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会见贵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哈思挺一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会见贵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哈思挺一行

2023-04-23 09:01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4月22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贵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哈思挺一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参加会见。

李作勋对哈思挺一行来铜调研采编表示欢迎,对贵州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仁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铜仁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生态文明为引领,聚焦产业、生态、科技、民生等领域持续发力,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贵州广播电视台在宣传策划、采编制作等方面具有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希望省台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铜仁,深入挖掘铜仁新型功能材料、大数据、现代能源、生态食品饮品药品、林业、文化旅游六大主导产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专业人才培养、融媒体改革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指导,有效传播铜仁好声音、好故事,为铜仁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哈思挺对铜仁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广播电视台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铜仁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深入实施“产业强市”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贵州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省级主流媒体平台优势,聚焦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运用“新媒体+”模式,进一步深化与铜仁的合作,挖掘好梵净山生态故事和梵净山马拉松体旅、康旅文化,积极拓宽新闻渠道,形成宣传合力,不断提升铜仁知名度和影响力。

贵州广播电视台,市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王浩)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