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读书、读好书!铜仁幼专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多读书、读好书!铜仁幼专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2023-04-25 08:4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人间四月天,读书正当时。4月23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守初心、担使命”经典诵读比赛,来自铜仁幼专及铜仁市旅游学校、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

1

比赛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两个组别,其中高职组共10支参赛队伍,由铜仁幼专各学院推出;中职组共4支参赛队伍,由铜仁市旅游学校、碧江区中等职业学校、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推出。 

2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充沛自然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将在场观众带入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情节之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3

经过角逐,高职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中职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其中,铜仁幼专初等教育学院代表队获高职组一等奖,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代表队获中职组一等奖。

“多读书,读好书!品读好书可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铜仁幼专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图书馆负责人代英说,4月以来,该校结合实际,精心策划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除经典诵读比赛外,还组织开展了师生读者荐书活动、线上阅读、主题阅读演讲和孝道文化主题征文比赛等,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引导全体师生与经典同行、与好书为伴。(张晨曦)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