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印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印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3-04-25 12:5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木黄镇会师纪念碑下久久回荡。

4月19日,该县组织第二期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140名学员分别赴木黄镇、紫薇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

在革命会师纪念碑下,全体学员佩戴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澎湃激情和庄严承诺,誓言铮铮,字句如新、字句入心,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重温初心再出发。全体学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红二、红六军团木黄会师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手书,让大家驻足凝视,细细观看,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奋斗在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历史和他们为中国解放浴血奋斗的光辉事迹,并学习他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全体学员还沿着红二、红六军团黔东独立师在梵净山西麓战斗的路线,从长征历史步道起点——洞德寺出发,沿着步道而上行走2.5公里,到达尖山战斗遗址,接受现场教学,认真聆听党校教师讲述曾经发生在这里的革命故事,追忆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用心感受了那段写满血与泪的历史。随后,到达苏家坡红军烈士墓,缅怀、瞻仰革命先烈。(谭朝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