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侗乡风情园:丰富旅游项目 喜迎八方来客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侗乡风情园:丰富旅游项目 喜迎八方来客

2023-04-30 16:43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本报讯(郭秋月 特约通讯员 李平)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玉屏侗乡风情园积极完善基础设施,丰富旅游项目,提升服务质量,为假期迎接八方来客做足准备。

走进景区,工人和店家们正在搭建帐篷、安装设备、摆放商品。

景区灯光秀系列活动现场负责人汪泽化说:“‘五一’期间,我们准备了以星空为主题的灯光秀,还包含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供大家观看。此外景区还有美食区、大型儿童游乐设施、网红互动小游戏和侗族风情文艺演出等。”

景区的草坪上铺满了灯带,一旁还有各种形象独特的灯光造型。安装工人穿梭其中,摆放各种颜色、大小不一的星空灯球,为游客们打造一场关于宇宙外太空的光影之旅。

“来这忙活了十几天,刚布置完彩灯,现在还需要在彩灯中间布置一些星空灯球,布置完成后我们还要通电检测,确保各个环节安全运行。”现场安装工人袁明江说。

从4月初开始,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就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还推出了抖音团购价、现场购买两种购票方式。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