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综合能源站建设如火如荼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铜仁高新区:综合能源站建设如火如荼

2023-05-03 07:4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属于劳动者的节日,在铜仁高新区综合能源站项目建设现场,一线建设者们仍坚守在施工一线,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呈现出项目建设忙的火热景象。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挖掘机正不停作业,场内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搬砖、扎钢筋、砌墙……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趁着天气没那么热,想把工期赶一赶,‘五一’是劳动节,我想趁着年轻多干点事,为以后更好的生活努力奋斗。”挖掘机操作司机王彪说道。

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抓质量、保安全的高要求,不少建筑工人和管理人员都奋战在建设一线,用自己的付出推进项目建设,用劳动为区重点项目助力,确保项目优质如期完工。

“现在我们新能源项目只剩一个多月的工期了,我们‘五一’项目建设不停步,力争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既能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又能提供新增的就业岗位,为铜仁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负责人庹忠说,“五一”假期期间,他也在工地陪着工人们一起奋斗。

据了解,综合能源站项目是铜仁高新区紧扣“绿色低碳”发展战略目标,大力实施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集加油、加氢、加甲醇为一体,满足过往客户多元化的能源服务需求,为铜仁高新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陈骄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