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歌唱大赛 玉屏赛区选拔赛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梵净山歌唱大赛 玉屏赛区选拔赛举行

2023-05-08 14:23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欢乐大舞台,有才你就来。5月7日,2023年玉屏侗族自治县“巨向杯”歌唱大赛暨铜仁市梵净山歌唱大赛玉屏赛区选拔赛在舞阳广场举行。

一首深情动人的歌曲《故乡有话告诉你》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接下来的《美丽玉屏》《山寨素描》《箫笛之乡》《明月悠悠当空照》《寻一个天荒地老的地方》《乡音乡情》等歌曲轮番上演,一首首演唱曲目悠扬动听,响彻广场上空。耳熟能详的旋律、欢快的节奏引得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互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参赛选手们以鲜明的个人风格和演绎方式,民族、原生态、流行、美声等不同唱法,生动精彩地诠释了歌曲意境,把侗乡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赞美,化作凝聚人心、温暖人心、振奋人心的最美声音,为时代放歌,为家乡点赞,为人民抒情。

据悉,此次歌唱大赛共有49名选手参赛,以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原生态唱法划分类别,赛后分别评出各类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大赛每个类别的第一名,将代表玉屏参加5月27日举行的铜仁市梵净山歌唱大赛市级决赛。(汪珺 滕媛 邓媛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