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会见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光宏一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会见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光宏一行

2023-05-10 00:0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5月9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光宏一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参加会见。

1

李作勋对何光宏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对乌江水电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铜仁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铜仁正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生态文明引领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大力发展新型功能材料、大数据、现代能源、生态食品饮品药品、林业、文化旅游六大主导产业,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乌江水电公司在能源开发利用领域与我市合作基础扎实,为铜仁服务“西电东送”国家战略,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乌江水电公司一如既往支持铜仁发展,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抽水蓄能、乌江思林和沙沱电站扩机以及风电项目,合力深耕新能源产业“蓝海”,更好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乌江水电公司在铜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何光宏对铜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铜仁现代能源产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人才、资金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铜仁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进抽水蓄能、风电等项目建设,更好助推铜仁高质量发展。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松桃县、石阡县、德江县、大龙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刘洪滩 李紫英 孙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