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举办“长寿之乡·养生印江”美食文化节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举办“长寿之乡·养生印江”美食文化节

2023-05-10 08:0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梵天净土春意浓,邛江河畔绿生烟。近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举办“长寿之乡·养生印江”第三届美食文化节,重点进行茶叶、食用菌、白酒、牛肉产业集中推介,并现场签订了农特产品产销合作协议。

近年来,印江坚持把发展美食经济作为拉动需求、促进消费的重要抓手,围绕“2+N”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产业,致力于传承地方特色美食,致力于推动消费场景升级,有效促进了群众增收致富。举办本届美食文化节,旨在以美食为媒介,为产业搭舞台,评选一批承载印江文化、体现本土特色、展现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的名优产品,持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产业提质增效,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同时,盛情邀请四方宾客到印江,感受“长寿之乡·养生印江”的饮食文化底蕴和产业发展成果;更诚挚欢迎大家走进印江休闲旅游、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与印江人民一道体验美食盛会、感悟美味人生、共创美好未来。

开幕式上还推介了《印江十二宴》新书。

此次美食文化节活动持续至5月3日,期间,还展示了来自千里之外的广东特色美食。

据了解,此次美食文化节吸引县内246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280多个,实现产品销售额560余万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