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会见贵州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昊一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会见贵州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昊一行

2023-05-12 00:4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5月11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贵州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昊一行。贵州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波,贵州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祥云,市领导杨华祥、杨云参加会见。 

1

市委书记李作勋

李作勋说,铜仁生态美,梵净天下灵。在多彩贵州百花园里,绿色、红色、古色、银色是铜仁最鲜明的特色。当前,铜仁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要求,充分发挥铜仁比较优势、资源禀赋,把旅游产业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对标世界标准、国际水平,全力打造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贵州旅投集团是全省旅游产业龙头领军企业,希望把铜仁作为重点区域,在景区景点提质、旅游线路打造、旅游产品创新、闲置资产盘活、旅游营销、航旅融合和水产业、茶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贵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

贵州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昊

徐昊、孙波简要介绍了贵州旅投集团发展情况,对铜仁市委、市政府支持集团在铜投资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说,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带来重大机遇。铜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特别是拥有很多世界级旅游资源,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格局中占有重要位置。贵州旅投集团将发挥优势,结合铜仁旅游独特优势,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高标准、高质量参与到铜仁环梵净山旅游发展、精品旅游线路打造、旅游产品创意开发、客源市场推介、以商招商、旅游闲置资产盘活等产业发展中来,为铜仁打造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添砖加瓦。 

3

会议现场

贵州旅投集团,江口县,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