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综合能源站项目建设加速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铜仁高新区:综合能源站项目建设加速

2023-05-12 09:41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铜仁高新区综合能源站项目建设现场,二十几名工人正在站房主体上浇筑、拆模、砌砖,一辆辆运料车来回穿梭,一派繁忙景象。

该综合能源站由国有企业贵州黔东空港高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铜仁兴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集加油、加氢、加甲醇、充电为一体的综合能源站,可实现能源供应多元化服务。目前,项目已完成油罐安装、罩棚柱及挡墙压顶砼的浇筑作业,正在进行工艺管道及卸油区的安装建设。

铜仁高新区综合能源站项目总投资4100万元,占地约13.7亩,位于城区通往凤凰机场的必经之路,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消费者多元能源服务需求,为铜仁高新区建设“空港新城、高铁新城、产业新城”提供能源保障,为铜仁的绿色发展助力“加油”。自今年1月28日全面复工以来,铜仁高新区各部门协调做好跟踪服务,建立联动机制,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建设方和施工方科学规划、倒排工期,严守安全、环保、质量要求,该综合能源站计划将在今年6月中旬投入运营。(尹洁)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