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实验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防震逃生演练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实验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防震逃生演练活动

2023-05-15 11:21 来源:印江网
投稿:trwz001@126.com  

5月12日,印江实验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防震逃生演练活动,让全体师生树立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好安全知识,提高自救逃生技能。

演练前,各班主任收集防震相关资料,让学生熟悉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组织学生学习有关自我保护知识。并进行以班级为单位的疏散练习,熟悉疏散线路,进行自救逃生练习。 

当校园响起地震警报铃声后,全校师生在广播的统一调度下,各班教师及各组别工作人员积极地参与到演练中来,组织学生在地震来临时进行紧急避险和应急疏散到安全的空旷场地,相关人员对学生讲解了地震避险常识、自救互救常识、应急疏散注意事项,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师生共同学习防震减灾安全知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任强) 

来源:印江网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