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3-05-18 14:41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农发行石阡县支行组织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揭露金融诈骗、非法集资、洗钱等经济犯罪常用手段及方式,尤其针对中老年人及青少年等辨别能力差、易上当受骗的群众,重点开展精准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发生在身边的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真实案例,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天上不会掉馅饼,切莫贪小便宜,不随便点击不明链接,保护好个人信息不外泄,守好自身的“钱袋子”。

本次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为群众答疑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有效的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和识别经济犯罪手段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成子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