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到市公安局调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到市公安局调研

2023-05-25 09:2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640 (19)_调整大小

5月24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到市公安局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为推进平安铜仁、法治铜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黄爱民、潘攀参加调研。

640 (20)_调整大小

李作勋先后调研了市公安局智慧侦查中心、李杰工作室、智慧法治中心、智慧情指中心、智慧防控中心,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情况,要求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优势,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统筹资源,上下联动,严密打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640 (21)_调整大小

座谈会上,李作勋听取市公安局工作情况汇报。他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围绕中心大局、奋力担当作为,推动风险防控、破案攻坚、警务改革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坚决筑牢对党忠诚的建警之魂,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教育引导全警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让绝对忠诚成为公安队伍的鲜亮底色。坚决守住服务人民的立警之本,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引擎,充分发挥“五个中心”联动作用,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推进“万警进万家”,努力把各类矛盾风险解决在基层、解决在当地、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夯实执法公正的从警之基,改进执法方式,提升执法水平,加强执法监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坚决践行纪律严明的治警之要,从严治警、依规治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队伍。

李作勋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解除公安民警的后顾之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同配合,为公安履职创造更好条件和环境。全市公安民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市法检两院,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