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开展“十年禁渔” 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开展“十年禁渔” 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2023-05-26 12:3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 连日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在长江流域印江河泉水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核心区开展日夜巡查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违法捕捞违规垂钓等行为。

每天早上9点开始,联合执法行动分为两个小组在印江河保护区核心区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查看区域内是否存在钓鱼、“电、毒、炸”“网具捕捞”等非法违法行为。

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发现多起在保护区核心区内垂钓行为,当场对垂钓者进行批评教育,依法扣缴鱼竿,放生渔获物。同时向其宣传讲解保护生态环境、长江十年禁渔等相关政策法规。此次联合整治行动,重点为合水加油站至中兴街道龙家坝印江河保护区核心区禁钓区域,为期一个月。

此次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执法车辆5台,现场扣缴钓具130余套,放生渔获物100余斤,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劝离人员200余人。(田林)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