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团市委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7 09:0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5月25日,团市委组织市团校、碧江团区委到碧江区铜兴街道铜江社区城南新村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文明创建青春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搭建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物品等形式,向社区群众重点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知识,并细致地讲解垃圾分类的益处;随后,青年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美化、亮化,并与社区老人和小孩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社区群众树立“社区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的环保意识,让其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袋等相关物资100余份。下步,团市委将聚焦文明城市创建、聚焦职能职责,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从点滴做起,用行动创建美丽家园。(申逸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