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交通】G354江口凯德至两路口公路改扩建工程加快推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交通】G354江口凯德至两路口公路改扩建工程加快推进

2023-05-30 14:45 来源:铜仁交通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在G354江口凯德至两路口公路改扩建工程现场,各种工程机械作业穿梭不息,发出一阵阵的轰鸣声,施工人员砌筑挡墙、安全监管、质量监督,一切有条不紊、一派繁忙景象。

1

G354江口凯德至两路口公路改扩建工程起点位于江口凯德街道与省道S201交叉处,经水泥厂、林家屯、明星村、何家铺、扫帚湾、阴溪桥、广寨、闵孝农业园区、毛坪、中炼村、提红、三合沙、坝河村、长岗岭村,止于江口县境内与石阡县交界处的两路口(岩湾),道路全长36.753公里,其中:K0+000-K14+959段,为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1.5米;K14+959-k36+753公里为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8.5米。项目预算总投资114981.82万元,预计2025年5月建成通车。

2

今年以来,该项目使用各类重型工程机械30余台,日均投入施工人数140余人,已完成全部涉水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挡墙砌筑1.8万余立方米,土石方开挖8万余立方米,完成地表清理400余亩,完成项目投资8000余万元。日前,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各参建单位全力抢工期、抓进度,全力推进控制性工程建设,着力打通堵点、突破难点,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全年力争完成投资3亿元以上。 

3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沿线群众出行安全、农产品出山难的问题,为德旺沿闵孝河至坝盘乡村旅游示范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展现乡村振兴交通先行作用,助力梵净山区域全域旅游发展提质增效,加快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沿线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