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全国冠军!铜仁大学生好样的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两个全国冠军!铜仁大学生好样的

2023-05-31 07:3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5月29日晚,铜仁幼儿师专跆拳道队张艺、胡金涛两位同学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体育专业组(男子丙B组)比赛中双双夺冠。

1

据悉,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全国185所高校的15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比赛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是我国高校跆拳道运动的盛会。

2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跆拳道队由跆拳道黑带二段、跆拳道国家一级裁判、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杨雨浩带队。比赛共派出6名队员,分别为:张艺、胡金涛、毛红亚、陈佳林、潘厚骁、杨松。

在专业组(男子丙B组)比赛中,张艺同学获得体育专业组男子58公斤级全国冠军,胡金涛同学获得体育专业组男子54公斤级全国冠军。 

3

自2014年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跆拳道队成立以来,秉承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队训,关注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通过全面、系统、科学的训练原则与体系,使学生掌握跆拳道基本技术、比赛规则与裁判法则。2015年,该队伍曾获得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银牌。(李小倩)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