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上榜!贵州公示2022年促进就业工作先进地区拟推荐名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上榜!贵州公示2022年促进就业工作先进地区拟推荐名单

2023-05-31 08:0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日前,贵州公示2022年促进就业工作先进地区拟推荐名单,铜仁市榜上有名。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按照《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就业创业工作成效督查激励措施实施办法的通知》有关要求,综合考虑各市(州)城镇新增就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脱贫劳动力就业、促进易地搬迁劳动力就业、促进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地方资金投入、参加创业培训合格率、创业担保贷款发放金额等,贵州省人社厅拟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推荐激励的2022年促进就业工作先进地区名单为黔东南州、铜仁市,公示为期5天。

据了解,近年来,铜仁市大力开展“菜单式”“定岗式”“订单式”培训,同时,加强与对口帮扶城市和铜仁籍务工人员集中城市的对接,邀请省外优质企业到铜仁招工,精心组织直播带岗活动,多举措实现公共就业服务不断档、不下线,满足广大城乡劳动者就业服务需要,在推动农村劳动力高质量稳岗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搬迁劳动力实现就业增收脱贫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龙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