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政企合力旅游市场快捷复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政企合力旅游市场快捷复苏

2023-06-13 10:3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更好助力旅游市场回暖复苏,石阡县政企合力,推出多项文旅惠民活动和特色大赛,打出旅游消费复苏“组合拳”,多措并举纾困解难,有效提振县域旅游消费信心,增添新动能,按下“快捷键”。

“五一”假期结束后,佛顶山温泉小镇为保持消费热度,持续推出“‘浴’见初夏,尽情放‘假’”“以爱之名,‘泉’心陪伴”等活动,以低价抢购高价房、温泉门票特惠团购价等活动,更好地留住老顾客、吸引新客户。

石阡县佛顶山温泉小镇副总经理张进介绍:“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温泉小镇,我们做了一个抢购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温泉小镇。”

随着文旅市场复苏脚步加快,石阡县做足文体旅融合文章,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通过开展一系列特色文旅赛事活动,进一步推动以赛引景、以赛促游。

石阡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旅游产业发展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单琪说:“为开启全面新旅途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活力复苏,近期石阡县开展和谋划了系列文体旅活动,比如刚落下帷幕的梵净山歌唱大赛石阡选拔赛、石阡县中小学生篮球赛和校园足球联谊赛等活动,极大地提升我们文化和旅游市场的消费信心,助力全县经济稳步复苏。”

今年1月以来,该县共接待游客130.07万人次,同比增长6.2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88亿元,同比增长15.1%。(肖津 黎祖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