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3-06-15 15:04 来源:微印江
投稿:trwz001@126.com  

6月13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在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QQ截图20230615150238

活动现场,印江自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36个职能部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及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咨询等形式,现场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范非法集资、防灾减灾、防溺水、用电防火等知识,并面对面解答市民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此次活动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宣传内容涉及安全法律法规、防范知识、警示教育及安全生产咨询等方面。

QQ截图20230615150251

“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大力普及安全生产、应急避险等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和应急能力。17个乡镇(街道)同步开展这项活动。在现场有36个部门参加了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印江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田瑜说。

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营造了全民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通过今天的宣传,我了解到很多安全知识,尤其家里有孩子,在家要经常教育他们用电、用火安全,另外不要相信那些电信诈骗,要把钱存到正规的银行里。”印江市民罗运珍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40余个,悬挂宣传标语20余幅,发放安全宣传礼品5000余个、宣传资料15000余份,现场接受安全生产咨询5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