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住建局这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获县级表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优秀!住建局这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获县级表彰

2023-06-20 09:20 来源:印江住建
投稿:trwz001@126.com  

6月16日,印江自治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两优一先”表彰暨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对上一轮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动员鼓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驻村干部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学习,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并对新一轮驻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这次表彰中,该县住建局有5名驻村第一书记和1名驻村队员获得了表彰。

640_调整大小

据悉,自2021年,印江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以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精挑细选精兵强将派驻到9个乡镇(街道)12个村开展驻村工作,扎实推进驻点村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为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住建力量。

QQ截图20230620091906_调整大小

QQ截图20230620091921_调整大小

先进事迹催人奋进,榜样力量彰显初心。这次荣获全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两优一先”表彰,不仅是对这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肯定,更是县委、县政府对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作的高度认可,向奋战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一线的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

QQ截图20230620091936_调整大小

QQ截图20230620091947_调整大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