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 | 东莞万江龙舟队“友谊的小船”抵达铜仁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网络中国节·端午 | 东莞万江龙舟队“友谊的小船”抵达铜仁

2023-06-20 09:28 来源:梵净云天
投稿:trwz001@126.com  

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贵州·铜仁·碧江站)暨中国传统龙舟大赛即将火热开启,6月19日下午,来自广东省东莞万江的龙舟队抵达铜仁。以比赛为平台,以龙舟为载体,东西部文化交流的故事将在锦江河畔中生动上演。

QQ截图20230620092815

领队古建荣是铜仁的老朋友了,这是他第二次来到铜仁参加比赛。“每次来这里都能深刻地感受到铜仁人民的热情。和几年前相比,这里有又很多变化,锦江河两岸的美景依然如记忆中一样令人惊叹。”古建荣说:“铜仁这次的举办的龙舟赛活动,很热闹也很有趣!希望我们队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昨天,我们刚在龙舟比赛中获得冠军。大家的士气正旺,我相信在这次比赛中一定能乘势而上,夺取桂冠!”队员陈耀文告诉记者,昨天东莞万江龙舟队参加了“2023东莞万江龙舟文化节·东莞龙舟第一景”龙舟比赛,并成功蝉联冠军,实现“三连冠”。

第一次来到铜仁的队员梁沛航告诉记者,队伍中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来到贵州,来到铜仁,他们很兴奋。平日里,他们都有各自工作,有的是学生、有的是上班族,一听到要来铜仁参加这次比赛,大家都提前协调好了时间,确保都能够来。梁沛航说:“大家都希望能在比赛之外多多感受一下铜仁的风土人情和各种美食。”

据了解,从明天起,东莞万江龙舟队及其他参赛队伍将分批进行场地适应及赛前训练。(毛逸飞 文/图)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