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3-06-28 16:40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有效打击网络电信诈骗,提升群众防范网络诈骗风险意识。近日,农发行石阡县支行以“反诈识诈 安全支付”为主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石阡县人民广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图片1

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面向不同社会群体开展宣传。一是针对老年及易受诈骗群体,重点宣传非法吸储、养老诈骗,电信诈骗,详细讲解了诈骗惯用伎俩,并提示群众天上不会免费掉馅饼,诈骗链接勿点开。二是针对中青群体,主要宣传投资理财风险,“保本高收益”就是金融诈骗,理性选择投资产品。三是针对学生群体,围绕网络贷款、校园贷等行为进行宣传,提示远离网络贷款,珍爱信用记录,莫让校园贷“贷”走你的青春。同时,该行在柜面消费者公共教育专区摆放宣传折页,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海报、通过大厅微视频播放机滚动播放宣传视频、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主题等多种多样形式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余份,现场为群众答疑1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良好氛围。(成子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