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会见湖南文和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龙一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会见湖南文和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龙一行

2023-07-01 09:47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6月30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文和友联合创始人、湖南文和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龙一行。副市长范楚平参加会见。

1

李作勋对刘海龙一行来铜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湖南与铜仁地缘相接、山水相连、文化相近,在餐饮习惯、民俗文化等方面相似度高。铜仁拥有梵净山、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大明边城、温泉康养、朱砂古镇等优质旅游资源,文化旅游基础好,群众消费潜力大。湖南文和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知名餐饮服务商,与铜仁合作空间大。希望湖南文和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品牌和运营优势,把铜仁作为拓展事业空间的地方,创新性布局业态,做好做足文化和饮食、锦江与城市夜经济融合发展的大文章,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跟踪服务,当好“店小二”,全力打响“贵人服务·一视铜仁”营商品牌。

刘海龙对铜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在铜投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贵州今年举办了很多有影响力的赛事活动,人气持续高涨,发展活力十足,夜经济、烟火气非常繁荣。下一步,将在双方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全力打造具有铜仁特色的“餐饮+文创”新业态,更好推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为铜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湖南文和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碧江区、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