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2023-07-05 00:1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7月2日至3日,市委书记李作勋率队到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深入优强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叙合作情谊、共寻合作商机、共谋合作发展。市领导范楚平、刘鸿丽参加考察。

1

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考察

2

在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我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长期定点帮扶我市松桃县。李作勋参观了企业发展成果展厅,深入了解电子产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公司给予铜仁大力帮扶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子实力雄厚,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希望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巩固拓展帮扶合作成果,更好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在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作勋认真听取企业业务介绍和有关发言后,他指出,公司长期深耕“通用+安全”领域产品研发,具备国内最先进的安全芯片攻防技术。希望公司依托我市大数据产业优势,加强电子信息、智能终端、物联网创新应用及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拥抱数字经济发展新蓝海。

3

在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

4

在深圳戴普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全球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李作勋仔细参观产品展示和技术检测中心,认真询问产品性能、市场销售等情况。他说,公司在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充电终端,高压连接器等方面的技术处于领先水平,市场需求巨大,发展前景广阔。铜仁新能源汽车及新材料领域产业基础扎实,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巴斯巴科技公司持续聚焦铜仁,深化新能源汽车及电池材料产业链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及电池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在深圳戴普森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李作勋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司在铜仁的智能终端、储能电池生产等业务,自双方合作以来,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企业加快在铜仁扩产扩能,将先进的发展理念、优秀的科技人才带到铜仁,进一步做大做强规模,提升产品质量,共同抢占储能电池等领域新赛道。

5

在华侨城集团考察

华侨城集团是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李作勋深入实地,详细了解公司文旅创意设计、景区运营管理、沉浸式体验项目等。他指出,铜仁生态良好,旅游资源具世界性、独特性,梵净山是世界自然遗产,是铜仁最大的旅游IP,希望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人才、运营策划、科技创新等优势,深化双方在景区运营管理、文旅科技融合、娱乐项目打造等方面的合作,助推我市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有关区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黄登进/文  代旭东/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