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公积金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07-10 15:38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7月6日,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公职律师及干部职工家属代表前往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QQ截图20230706195240_调整大小

参观人员通过听引导员讲解、看警示图片等多种方式,近距离感受一桩桩身边的真实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解读文字,展示厅的视频、图片等全面展现了违纪违法行为给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以及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

QQ截图20230706195252_调整大小

通过参加警示教育,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案中人为鉴,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坚定党性、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保持警钟长鸣,遵规守纪,做到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促学,同时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八小时之内”守纪绷紧弦,“八小时之外”自律不放松,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QQ截图20230706195304_调整大小

活动当日,参加活动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图文/曹梅)

责任编辑:曾丽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