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改造泉都商城小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改造泉都商城小区

2023-08-07 11:0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在石阡县泉都商城小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与挖掘机师傅配合填埋地下管网。此次泉都商城老旧小区改造主要涉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6个,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小区整体环境质量和服务功能。

石阡县泉都商城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李兵说:“我们这个项目为泉都商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范围为农贸市场至中桥,主要施工内容有路面改造、雨污分离、环境改造。”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容貌的重要民生工程,石阡县每年都将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列入重点推进项目,通过补齐小区功能短板,做好改善民生“大文章”,让“老居民”乐享“新生活”,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居民阮女士说:“我是这里的住家户,以前雨水、粪水全部流到我们前面来,现在听说政府要帮我们弄沥青路,搞起后就方便我们,便利我们大家了。”

据了解,此次泉都商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总投资1900余万元,项目自6月份启动以来,已完成2个化粪池建设100立方米、排水管道500余米、雨水井和污水井共40余个。

“目前,正在实施的工程是雨污分流,将各家各户的雨水接入雨水管,污水接入污水管,然后排入市政污水管道及污水处理厂,后续工程有路面硬化、铺地板砖、亮化工程,预计在11月底完工。”李兵说。(刘芳媛 杨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