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溪乡“美丽乡村杯” 篮球赛火热开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甘溪乡“美丽乡村杯” 篮球赛火热开赛

2023-08-17 07:2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8月12日,贵州省第二届“美丽乡村”篮球赛海选赛暨石阡县甘溪乡第二届“美丽乡村杯”篮球赛在坪望村开赛,共有全乡10支队伍118名运动员参赛。

8月火热的不仅是天气,还有甘溪乡“村BA”的赛事。在甘溪乡政府代表队和地袍村代表队带来的首场篮球比赛,随着哨声响起,一个篮球,两支队伍,成为球场上最耀眼的“焦点”。赛场上,球员们帅气控球、精准投篮、默契配合,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上演。球场外,观众热情高涨,虽然参赛队伍没有篮球明星和大咖,但并不妨碍观众为自己家乡的篮球“明星”大声喝彩,火热气氛“燃爆”全场。

据了解,本次赛事从8月12日起为期7天,比赛执行单循环制,以积分多少取名次,角逐产生前三名。(杨坤)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