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成!玉屏这场集体婚礼上演传统中式浪漫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网络中国节·七夕

礼成!玉屏这场集体婚礼上演传统中式浪漫

2023-08-19 14:5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8月19日,“我们的节日·七夕”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暨“爱在七夕·情定侗乡”交友联谊活动在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侗乡风情园举行。

1

2

当天上午,22对老中青新人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特殊而美好的传统中式集体婚礼。新人们着红色盛装,婚典循古礼,仪式遵古法,在市民游客的现场见证中完成仪式,隆重庄严、华而不俗、喜而不闹。

3

4

活动由铜仁市委宣传部、铜仁市精神文明办、铜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玉屏侗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办、玉屏侗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贵州茶花泉文化旅游传媒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婚恋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市民树立健康向上的文明婚俗新观念。

5

6

下午,该活动还将举行“交友联谊活动”,邀请200余名青年体验传统游戏,互动交友。牵手成功后,现场还将举行高山流水长桌宴和侗寨篝火狂欢。(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琴)

责任编辑:曾丽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