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夕,我们在古树下用文明定格爱与浪漫~~~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网络中国节·七夕

这个七夕,我们在古树下用文明定格爱与浪漫~~~

2023-08-22 09:58
投稿:trwz001@126.com  

古树做媒,情定七夕,幸福相约;8月20日,在青杠坡镇楠木王村楠木古树旁由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主题为“七夕相约·文明相随”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1692669419920

活动中志愿者现场宣读以“讲文明·树新风·爱环境·护古树”为主题倡议书,组织参加活动人员现场在签名墙上签名。还招募了森林保护志愿者,成立了森林保护志愿服务队,向森林保护志愿者夫妇(情侣)发放了古树保护认领证书。活动现场,7对夫妇(情侣)现场进行花样告白,共品米酒和白糖调味的520字样花甜粑,寓意爱情长久、感情甜蜜。此外,还组织了多对夫妇(情侣)进行“球”爱大比拼趣味游戏,并集体在许愿牌上写下自己的心愿。

1692669405154

据悉,此次活动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旨在传承了七夕节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社会文明的发展。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居民和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思南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魅力,要将此次活动中学到的文明理念和实践精神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将新时代文明精神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助力思南县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吴官海)

责任编辑:曾丽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