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2 14:17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8月17日,农发行石阡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石阡县枫香乡微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接受警示教育。

图片1

金风送爽,风朗气清。走进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听取讲解、阅览图文、亲身体验等形式,分别从“山、清、人、和”四个篇章接受了警示教育。通过一系列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挖掘贪污腐败诱因,深度剖析犯罪心路历程,以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教材,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图片2

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学习的反面典型案例中,涉及人员不仅有普通干部职工,也有单位“一把手”,很多都是熟悉的身边人,生动诠释了“贪欲一念间,荣辱两重天”。党员干部应以案为鉴、以人为戒,永葆敬畏之心,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守得住底线、经得住考验,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牢记农发行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伍昌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