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强化茶产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强化茶产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2023-08-29 10:03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经过10天的严格培训,近日,石阡县2023年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茶产业专班)圆满结束,来自各乡镇(街道)的77名学员顺利结业,他们将带着新学到的知识与技术走上各自的岗位,推动石阡茶产业蓬勃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利用此次培训契机,加强同行业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做到精益求精,争做区域内的领头人,携手带动周边百姓一起致富。

学员吴炫说:“我学到了茶产业的实操和理论,我将学习到的东西带回去,传授给周边村民,扩大规模,科学管护,严格制茶流程,让茶产业提质增效,把我们的茶产业做大做强。”

学员屈易艳说:“我学到了好多有用的技术,比如管理茶园不要打农药,施肥要用有机肥料或农家肥,这样茶叶才能符合国家标准,卖出最好的价钱。”(任政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