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万山、碧江、高新区天然气管网联络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大龙、万山、碧江、高新区天然气管网联络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2023-09-07 10:57
投稿:trwz001@126.com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现将“大龙、万山、碧江、高新区天然气管网联络线工程”有关环评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建设项目名称:大龙、万山、碧江、高新区天然气管网联络线工程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沿线途经铜仁市(玉屏县、万山区、碧江区)等行政区域,管线全长77.5km。

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49625.34万元。

建设项目概况:本工程由线路工程、站场工程、阀室工程、大中型穿跨越工程四大主体工程,以及通信工程、维抢修工程、调控中心工程等主要辅助配套工程组成,其中输气线路水平长度77.5km,设门站4座、阀室7座。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铜仁市城交能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灯塔街道九龙大道铜仁市企业服务中心大楼五楼

联系人:徐主任

联系方式:15121684231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名称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宝山南路27号

邮    编:550002

联 系 人:陈工

电    话:13399852243

Email:913238716@qq.com

环境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

通过调查本建设项目及周边地区环境现状,评价区域环境特征,分析建设项目开发过程中及运营后可能产生的环境影响因素,针对不利环境影响因素提出缓解措施,综合分析工程建设的利弊,从环境保护角度论述工程建设的可行性。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个人和单位可通过网络下载本工程的公众意见表,填完可发送至前述的电子邮箱或寄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3sgGlgZpqnPH8UnaoRMHw     提取码:669m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

2、本项目的主要环境问题;

3、本项目的实施可能对周围环境造成的影响;

4、对工程建设期和运营期环境保护措施的合理化建议;

5、其他一些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想法和建议,比如土地利用、资源保护、环境风险、环境管理、循环经济、资源承载力等。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即日起,对该工程环保问题感兴趣或有意见、看法的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工程环评工作的意见与看法,同时请提供您的详细联系方式。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您的意见与建议,并将您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政府环保部门反映。

八、时间要求

在《大龙、万山、碧江、高新区天然气管网联络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均可提出相关意见或建议。                                                 

铜仁市城交能源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9月7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