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关爱退役军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双拥

思南县:关爱退役军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2023-09-13 15:53 来源:铜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投稿:trwz001@126.com  

9月11日上午,为了不断推进退役军人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爱,营造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铜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铜仁市弘昕康新中医院、思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巡回医疗队到思南县关中坝街道联合开展“关爱功臣  巡回医疗”活动,组织辖区内的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免费健康检查,进一步提高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水平,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4

体检主要项目包括血糖、量血压、心电图、B超、眼科和外科等。在现场,工作人员向优抚对象详细介绍了体检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优抚对象核对各自身份信息并领取体检单进行体检。期间,医务人员还认真地与优抚对象交流,询问他们的病史,叮嘱今后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5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思南县关中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共为46名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免费体检。通过体检,旨在让优抚对象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进一步帮助重点优抚对象解决实际问题,继承和弘扬关爱优抚的光荣传统,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曾丽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