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农发行沿河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农发行沿河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3-09-14 18:20 来源:梵净云天客户端
投稿:trwz001@126.com  

9月1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沿河支行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社会公众对于网络安全的认识,提高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

1694773147078

该行依托现有平台,通过广告机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群众传播网络安全信息。此外,该行还设有咨询台,由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以各类典型的金融网络诈骗案例提高群众对网络安全诈骗的防范意识。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累计受众100余人。该行将继续坚持“六进六有”的宣传路径,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努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知晓、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唐海玲)

责任编辑:曾丽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