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出台可提公积金付首付等多项住房公积金新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公积金

铜仁出台可提公积金付首付等多项住房公积金新政

2023-09-15 17:46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民生保障功能,满足缴存职工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9月13日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印发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出台可提公积金付首付、加大多子女家庭支持、全面推行异地贷款等多项惠民新政,呈现四大亮点。

亮点一、优化“又提又贷”政策。缴存职工在我市行政区域内购房的,可申请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付首付及追加首付,剩余房款不足的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亮点二、加大对多子女家庭购(租)住房支持力度。多子女家庭租房提取最高额度由12000元提高到18000元;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上浮20%至72万元。

亮点三、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我市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全面取消户籍地和工作地限制。

亮点四、下调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二套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购房总价的20%。(文/陈海敏)

责任编辑:曾丽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