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税务:精准推送税惠政策 助企发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税务:精准推送税惠政策 助企发展

2023-09-22 09:53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非常感谢税务干部,上门帮助我们厘清了税费政策适用思路。”近日,贵州良友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明说道,“有了税务部门的帮助,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底气更足了,今年计划再流转5000多亩土地,进一步扩大茶园规模。”

良友现代农业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茶叶种植、茶旅融合等,现有高原苔茶1239.9亩。企业自2020年成立以来,相继享受税费优惠政策25.68万元。

不久前,良友现代农业公司遇到涉税费难题,遂向石阡税务局求助。接到企业诉求后,该局纳税服务团队立即响应,收集整理与该企业经营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上门与企业探讨解决生产经营管理中税费政策适用和优惠享受等问题,并送上与该企业息息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和操作实务,此外,还填写了首席税费服务专员联系卡,形成常态化税费政策辅导机制。

今年以来,该局31名税费志愿者、27名税费服务专员和难题处理团队等先后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向2600多户经营主体精准推送税费政策3000余次、答疑解惑200余个。(彭君 罗仁勇)

 

编   辑:陈  虹

二   审:陈  娟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