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街道城警联动治乱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锦江街道城警联动治乱象

2023-09-25 11:1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机动车乱停乱放,不仅给城市“添堵”、影响城市形象,更存在交通安全、堵塞消防救援生命通道等隐患。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碧江区锦江街道驻办交警、城管中队针对辖区主次道路、商业繁华路段、学校周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巷道等重点路段,选取重点时段,联合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采取巡逻管控和定点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非法占用公交车停车位、人行道、消防通道等停放,以及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路段乱停乱放等违反机动车停放规定的行为,给予警告,责令挪移;对拒不挪移或长时间未挪移的违停车辆,依法进行处罚和拖移。

同时,通过“点”“面”结合、“动”“静”共管治理方式,广泛宣传车辆乱停乱放带来的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停车意识。(毛阿琴)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李  睿

三   审:吴江明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