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量身定制优惠政策让人才“留下来、住下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住房公积金量身定制优惠政策让人才“留下来、住下来”

2023-09-27 16:54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筑巢引凤”的积极作用,铜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专为人才量身定制,提供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让人才“留下来、住下来”。

一是加大人才住房公积金提取支持力度。人才在我市租赁住房的,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额度在年基准最高额度12000元上增加50%至18000元。

二是加大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力度。人才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的,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首付款,剩余未付房款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还贷能力系数从不得高于50%提高到不得高于60%,还款额度计算不受缴存余额、缴存时间的限制。

三是为人才提供个性化服务措施。市公积金中心通过建立人才绿色服务通道摆放和张贴标识标牌,明确服务专员实行预约服务、“一对一”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措施,优先为人才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陈海敏)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李  睿

三   审:吴江明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