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天桥乡:节前走访慰问,情暖优抚对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铜仁双拥

思南县天桥乡:节前走访慰问,情暖优抚对象

2023-09-28 11:03 来源:铜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投稿:trwz001@126.com  

“叔,最近身体怎么样啊?优抚金都收到了吗?你的合医政府帮你交了,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没?”“田同志,我身体好的很,优抚金都收到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心,现在日子越来越好喽,没有什么困难!”思南县天桥乡黄河村优抚对象苏成礼乐呵呵地回复着工作人员的关心。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弘扬拥军优属传统,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思南县天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优抚对象全覆盖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们送去暖暖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黄河村苏成礼正是走访慰问的对象之一。

QQ截图20230928110329_调整大小

在其家中,工作人员热情地与老兵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宣传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合医减免政策,耐心聆听其峥嵘岁月里的红色记忆。身体硬朗的苏成礼翻着老照片怀念地讲述着他们当年枪林弹雨的故事。他表示,虽戎装已脱,仍不忘初心,会积极配合村委和乡政府的工作,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87名优抚对象,从精神上给予慰藉,生活上予以关怀。下步,天桥乡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

来源:万思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