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铜仁商协会乡贤中秋恳谈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网络中国节·中秋

2023年铜仁商协会乡贤中秋恳谈会召开

2023-09-28 15:3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695863319616[1]

9月27日,2023年铜仁商协会乡贤中秋恳谈会召开,大家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QQ截图20230928090916_调整大小

恳谈会现场。

市委书记李作勋出席会议并讲话,贵阳铜仁商会会长罗勇、北京铜仁商会会长费毕刚、深圳铜仁商会副会长周其茂、厦门铜仁商会秘书长吴仕斌、铜仁旅游商会会长郭大陆、铜仁浙江商会会长许国平、铜仁湖南商会会长李全晖、铜仁川渝商会会长吴斌、铜仁广东商会名誉会长冯俊、铜仁金滩商会会长龙秀平、铜仁河南商会会长王贯勇、铜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代诗琼、铜仁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云珍及部分铜商企业家出席会议,副市长范楚平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鸿丽主持会议。

QQ截图20230928090925_调整大小

市委书记李作勋。

李作勋对各位铜仁籍企业家表示欢迎,对大家在外打拼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大家长期关心支持铜仁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这次中秋恳谈会,时间特殊、情感特殊、群体特殊,具有特殊意义。长期以来,广大铜仁籍企业家以仁道行商道,以勇担弄潮儿的激情和干劲,在全国各地书写了艰苦创业的传奇故事,展示了铜仁人的时代风采,我们为你们点赞、为你们喝彩。广大铜仁籍企业家始终心系家乡发展,情系家乡人民,在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捐资助学、家乡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作勋说,铜仁生态良好、人文厚重,是“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绿色生态公园、“厚德铸铜·仁义致远”的人文精神故园、“梵净山珍·健康养生”的幸福生活家园、“贵人服务·一视铜仁”的创业兴业乐园,有仁爱包容的多元文化、仁学思想的薪火相传、仁人志士的英雄壮举、仁者乐山的神奇景观。当前,我们正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坚持以生态文明引领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大力发展六大主导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发挥优势,激发热爱家乡之情,与家乡发展同频共振,积极宣传推介铜仁,讲好铜仁好故事、传播铜仁好声音。共同贡献建设家乡之力,找到合作切入点、落脚点,多渠道、多方式、全方位参与家乡发展;分享发展铜仁之利,充分利用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企业了解铜仁、走进铜仁、投资铜仁。我们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家在铜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罗勇、费毕刚、周其茂、吴仕斌、郭大陆及铜商企业家姚广辉、朱志江、覃礼超、刘泽仕等作了发言,对铜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家乡是一块干事创业的沃土,具备良好的资源优势、交通条件、营商环境、发展基础,将紧密结合铜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和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带动更多新的理念、项目、技术,资金、人才汇集铜仁,助力把家乡的生态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为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工商联、市投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林/文 代旭东/图)

责任编辑:曾丽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