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中秋暖人心,慰问试住老人话关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网络中国节·中秋

浓浓中秋暖人心,慰问试住老人话关怀

2023-09-29 15:4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9月2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铜城仁者联合会携手铜仁市海华堂苗医苗药馆、贵州省铜仁盛世基业林业有限公司及老年人协会爱心志愿者到铜仁市幸福里养老院,开展“月圆中秋·温情陪伴”慰问试住老人关爱活动。

QQ截图20230928161351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试住老人们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天气转凉,要多加衣服,保重身体,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时还准备了可口的爱心餐,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QQ截图20230928161400

“今天有那么多人来陪我们过中秋节,我很开心,感觉很幸福。”83岁的周凤仙是养老院试住的老年人之一,一个月以前来到这里试住,在这里生活过得还比较满意,她说,“这里就是我的家。”

QQ截图20230928161411

据了解,铜仁市幸福里养老院位于铜仁市碧江区沙龙路档案局东北侧,是公建民营项目,总占地面积170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设有单人间、双人间、豪华套间3种房型,共201张床位,提供涵盖医养护理、生活照料、健康管理、康复训练、老年文娱等全方位的养老服务,目前正在试营业中。

QQ截图20230928161436

“幸福里养老院是一个连锁的企业,有着非常专业的团队,我们致力于为长者打造一个温馨、安全和满足感强的居住环境,让他们晚年在这里享受到最大程度的幸福。”铜仁市幸福里养老院院长李赞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来关爱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有一个充实、幸福的晚年生活。(张涛)

责任编辑:曾丽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