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鹿茸菇量产丰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鹿茸菇量产丰收

2023-10-03 08:2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秋风起,菌飘香。近日,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鹿茸菇迎来丰收,车间里的工人个个喜笑颜开。

在采菇车间,一筐筐成熟的鹿茸菇通过传送带被源源不断输送到切菇车间,工人们正忙着把鹿茸菇切根、分拣、装筐、称重,一派繁忙。

“我是玉屏本地人,来这里上班半年多了,一个月工资能拿到四五千块钱,很不错了。”切菇车间员工姚群说。

分拣处理后,鹿茸菇会再经过烘干、称重、包装,随后装车运往各大销售点。

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管李威说:“目前,我们公司每天生产鹿茸菇菌棒25万袋左右,年加工鹿茸菇6000吨,年销售收入2.5亿元。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产能,计划年内完成每日生产30万袋鹿茸菇菌棒的计划,可带动周边群众900多人就业,人均月工资4000元以上。”(张定旭 李娜)

 

编   辑:陈   虹

二   审:杨映华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