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天堂镇:110亩吊瓜丰收在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天堂镇:110亩吊瓜丰收在望

2023-10-14 11:1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0月10日,笔者走进印江自治县天堂镇天堂村榨房组的吊瓜产业基地,水泥棚架上一串串吊瓜密密麻麻地悬挂在藤蔓下,青果绿油碧翠,熟果黄橙金灿,构成一幅喜人的丰收画卷。

种植户李波一边查看吊瓜的长势,一边计算着今年的收成。

“这个瓜已经成熟了,天气好打回去破出来,里面的籽晒干后直接可以卖,目前,瓜籽市场价为13至15元一斤,像我手摸的这个瓜可以卖2元以上。”李波指着已经成熟的吊瓜说道。

李波介绍,他今年流转土地110亩种植吊瓜,从吊瓜目前的长势来看,今年第一年就是丰收之年,预计亩产瓜籽400斤以上,目前只有少部分瓜成熟,再过几天,天气转晴,吊瓜就可以分批次采摘。(任明勤)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唐仁超

三   审:陈   曦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