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移风易俗进村入户 文明新风润泽民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移风易俗进村入户 文明新风润泽民心

2023-10-16 09:5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倡树文明新风,今年9月以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中寨镇以“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月”为契机,在全镇积极开展农村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QQ截图20231016095447

为做到宣传活动有计划、有组织、有实施,该镇组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会议,对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好农村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利用赶场天,积极组织志愿者与集镇餐馆签订承诺书,向乡亲们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等,引导群众积极响应移风易俗,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该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召开院坝会,通过与村民拉家常、摆龙门阵等形式,动员群众自觉投入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镇群众对移风易俗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有助于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巩固该镇文明创建成果。(马佳超)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向丽华

三   审:吴江明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