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护好时节 碧江绿化不停歇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秋季养护好时节 碧江绿化不停歇

2023-10-16 14:5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金秋之季,秋高气爽,园林植物进入到秋季养护的关键期。连日来,碧江区园林所结合秋季苗木生长特点,全面做好秋季养护工作,进一步巩固园林绿化景观效果、提高绿化养护管理质量。

QQ截图20231016145412

近日,笔者在金滩双屿广场看到,园林工人们穿梭在花坛和绿意盎然的景观区,他们根据不同植物的生长习性,对相应的绿植进行了适度的整形修剪、剪除了枯枝、过密枝、病虫枝以及草坪锄草等养护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秋季是绿化养护的重要时节。我们现在的工作主要是对辖区内树木的修枝、锄草、补植、补栽,以及对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发现有病虫害的植被,进行及时的消杀治理。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绿化提升工作。”碧江区园林绿化管理所办公室负责人田婷说道。(何怡紫)

 

编   辑:金香兰

二   审:向丽华

三   审:吴江明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