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松桃:欢声笑语聚一堂 载歌载舞迎重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网络中国节·重阳

网络中国节·重阳|松桃:欢声笑语聚一堂 载歌载舞迎重阳

2023-10-20 18:02 来源:微松桃
投稿:trwz001@126.com  

1

重阳节将至,为营造和美向上的“尊老、敬老、爱老”文化氛围,丰富广大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8日,松桃自治县在世昌广场举办“欢乐度重阳”广场舞优秀节目展演活动。该县31支老年舞蹈队欢聚一堂,用乐观的态度、欢快的舞蹈喜迎重阳。

2

3

展演在老年舞蹈队游行中拉开序幕。演出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在悠扬的旋律中,用优美的舞姿,展现着体育舞蹈的魅力,抒发着对祖国的无限深情,表达了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不断。

4

演出结束后,在世昌广场一侧的步道上,一张张圆桌摆成一条“长龙”,桌上布满了精心烹饪的菜肴,老年朋友们围坐在一起共享美味的“长桌宴”,拉家常、话冷暖,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浓浓的暖意。

5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群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重阳节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群体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该县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杨雯靖 吴辉 高风节)

 

编   辑:曾丽华

二   审:向丽华

三   审:吴江明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