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供电局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电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供电局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电力”

2023-10-23 11:2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金秋十月,铜仁碧江区秋收工作已临近尾声,阵阵米香飘散在村子里。铜仁碧江供电局城北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前往白水村,走在街头巷尾,对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精准把脉农业生产供电,为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和供电服务。

“田里面插电动机的插板,不使用要拿塑料袋捆扎实,不然遇到露水会有触电风险”,片区客户服务经理唐成祥对正在田里忙着秋收的村民刘先生叮嘱道。党员服务队到田间地头开展农业生产设备安全检查,将供电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查农业生产线路设备,为秋收保驾护航。

据悉,城北供电所辖区内共种植优质水稻10000余亩,覆盖农户1125户,其所产优质大米史称“白水贡米”已成为当地特色农产品。以往农业生产用柴油机,费时费力不说,还花费不少,现在电线杆架设到家门口了,用上电动机打米,方便快捷花费还少。如今电网建设越来越好,农产品在家门口就能完成生产加工,省去许多麻烦事儿,也让村民的收入有增长。

铜仁碧江供电局高度重视农村地区供电服务,巩固提升农村电网建设改造,着力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和供电服务水平,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电力”。(陈厦华 詹青)

 

编   辑:陈   虹

二   审:龙   蓉

三   审:蒲   智

总值班:勾文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